远程控制能给企业IT管理带来什么?

近日,在英特尔举办的2022全新英特尔商用客户端产品发布会上,英特尔与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达成合作,双方就远程IT管理领域展开合作。

发布会相关内容显示:作为英特尔全球合作伙伴的向日葵远程控制,将支持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(AMT)的带外各项能力,为向日葵IT运维、技术支持与远程办公三大企业解决方案赋能。

贝锐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张海英女士表示:“向日葵和英特尔强强联合,通过英特尔vPro带外管理功能,能够进一步简洁、高效地对关机休眠设备进行远程运维和资产管理,让向日葵全场景解决方案更简洁、更可靠,将进一步快速赋能更多的业务场景,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,完成数字化升级。”

那么具体而言,双方的合作集中在哪几个方面呢?双方合作后的产品将对企业IT管理的那些痛点提供应对方案?我们来具体看一看。

首先,英特尔vPro平台的带外远程控制能力,即使OS停止运行,也可远程修复受损的驱动、应用和操作系统,有效解决了向日葵IT运维场景的一大痛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