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程控制的优势

之前为了解决在家远程操控办公电脑的问题,我入了向日葵插座C2,即使是在家也能轻松办公,特别是偶尔有外出任务,但是又需要在办公电脑上完成一些工作的时候,就非常非常实用,我也安利给了很多同事,他们都非常喜欢。

不过,也有很多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不足之处,比如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时的操作方式比较麻烦,触控操作体验也与鼠标有差距等等。那么,有没有一种东西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?可能向日葵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。

鼠标的包装比较简单,正面用简笔画的形式将鼠标的大致轮廓进行了展示。

功能方面,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主要是为移动设备设计,包括我们的手机、平板这类设备都可以下载对应的“向日葵”APP来配合使用。当然,除了远程控制之外,从本质来讲,它还是一款蓝牙鼠标,同样支持PC设备使用。

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整体看上去比较小巧,对比家里PC一直使用的G502,要小了不少,68g的重量,搭配移动设备来使用也基本不会占用多大地方,放在包包里,甚至是口袋里都是可以的。另外,这款鼠标还是一款对称式鼠标,左右手都能用,适用性更加广泛。

按键方面,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基本保持了标准鼠标按键的设计,此外除了常规的鼠标左右键及中央滚轮之外,还在滚轮后方设计了一颗DPI切换按键,支持100、1200和1600三档DPI自由设置。在PC上,我最低会把鼠标设置在1600DPI,但是由于移动设备屏幕相对较小,所以DPI设置低一些也是可以的。

 

发表评论